close


楊梅火鍋推薦 平價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今日韓國 DaumKakao 子公司 TnK Factory(簡稱:TNK) 和韓國 Metaps 公司宣布廣告戰略合作,藉由這次行銷計畫合作,將業務拓展至全球的行銷策略。

這次的合作,一方面利用 TnK 韓國網路的優高雄 燒烤勢,結合 Metaps 亞洲地區的全球平台優勢,作為一個戰略性的合作,今後兩家公司將擅長商業領域中,交換彼此的經驗及技術,並推出與以往不同的服務品質。

韓國 Metaps CEO Kim Se新竹安格斯牛肉ung yeon

韓國 Metaps CEO Kim Seung yeon 表示:「透過這次的合作關係,可以有效解決海外廣告的部分,對於合作向海外發展,將會提出更優質的行銷計畫及方案。」

Metaps 公司是一家成立於 2007 年,總部位於日本的移動廣告公司,其在中國、香港、台灣、韓國、美國、新加坡、倫敦設有分公司,是一家十分國際化的廣告平台,也幾乎涵蓋了遊戲市場主要的廠商,像《龍族拼圖》及《神魔之塔》...等遊戲,目前台灣市場幾乎占據 80 %的遊戲廠商,是相當具有規模性質的廣告公司。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Metaps官方網站

TnK Factory官方網站

新聞來源

泰山 麻辣火鍋麻辣火鍋 汐止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6-09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pyllumcda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